close

文件翻譯公證推薦如題~ 一向很擔心這情況産生… 有人聽過或是碰過這情況嗎? 起首 天成翻譯公司在教員心目中很黑~沒有愛 並且很久了~今朝碩士四上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情況是一禮拜前跟教員接頭研究內容 天成翻譯公司會錯老闆的意~會心過來時~ 老闆很不開心的說: 翻譯公司都沒再聽,再這樣下去鋪張我的時間 作個了斷吧~一禮拜後交初稿~交不出來就退學 交了我也不會看,你就提面試吧翻譯 今天去交初稿~印好的但用夾子夾 他說:你要這樣口試嗎? 我說:我想說請教員看看那裡要修改。(禮貌上不是要如許嗎?) 他說:翻譯公司都沒聽天成翻譯公司措辭,要天成翻譯公司看你必然不會過的~ 翻譯公司就印一印提面試吧 (說完他就去忙他的了 一句也不理我) 我:是,那天成翻譯公司去印初稿了。口試時候定了再跟教員說 他:(勞碌 背對我 疏忽) 我:感謝教員 老師再見…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今朝環境真的很緊蹦~ 我爸媽還想說要不要在口試前拜訪教員?? 我覺的不太好…拜訪完我的面試會比較順遂嗎? 別的 天成翻譯公司問過之前學長(都延畢過) 他說老師常會用這類口吻對人措辭~ 他們之前常被說:你提口試呀 提了我也不會讓你過 之類的話~ 只是我的環境再特別一點~論文結果與接洽 完全自已寫 有找幾個體間的博班幫天成翻譯公司看一下~ 呼~~~~~~ 思緒很亂~ 此刻就是提口試定了 我想定個二三個星期後~ 如許天成翻譯公司還有一個星期改論文~ 不知道面試會不會被打槍~ 若是被打槍了怎麼辨?當下該說些什麼為自已辨解? paper也看很多~還寫信給國外教授評論辯論過, 曾經教員一句話說 某某傳授研究這個(我大學系上傳授) 你有跟他計議過嗎? 後來我就坐車下去台中只為了討論一個問題(我在台北耶) 呼~有人碰過這類很不和的情況嗎? 很抖~很怕面試被打槍… --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ster_D/M.1254448400.A.EB3.html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-7726093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helg7s80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