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察可陶語翻譯

這一路走來,沒有一天不等候著拿到學位日子的到來,但當一切真要竣事,卻又感覺不捨,又像失去了重心。回想曩昔四年,真的時間一眨眼就不見了,目前只希望這倒數的日子裡,時候走慢一點。


【面試當日】

我又在外面站了半小時,裡頭的接洽似乎也很漫長翻譯最後的成果,是只需小修一個月即可。

理智上,還想著要打電話給葭蓓,而且寫信告知第一年的老闆,但理智很快沉沒在接連而來的道喜聲中......

一早進學校沒多久,便看到校內口委已在口試所在外準備,校外口委與面試主持傳授也陸續抵達,三人闢室密談長達半小時後,便叫天成翻譯公司入內進行面試。


【面試事後】

【面試前一日】



天成翻譯公司知道,我必然要拿到這個學位,為了外婆,為了母親翻譯我的膏火有一部分是來自於外婆留給母親的遺產,這一點,天成翻譯公司一向謹記在心。



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口試通過的新聞一傳出,有個不熟的同學說要一路開香檳慶賀,但我始終沒讓這瓶香檳開成。在我心裡,我只想跟真心為我開心,知道天成翻譯公司這些日子在做什麼的人一路慶祝,錦上添花的就免了翻譯念完了博士學位,只是多了一個學位,我照舊我,而且天成翻譯公司不喜好某些人衝著我喊張博士,空氣中卻瀰漫著一股酸味。

天成翻譯公司是不是博士,對任何人來講,其實都沒差。

【跋文】

說真話,激動的心情漸漸平靜下來後,腦殼裡是一片空白,而且一白就白了三天,完全沒法思慮。

面試前一晚,跟兩位老闆和同窗們會餐,坐在兩位老闆中間,心中的忐忑自然不在話下翻譯



面試進行了將近兩小時,委員們像是有問不完的問題,我覺得本身都快被問到斷氣之際,終於頒佈發表結束,要我到外甲第結果。

脫離老闆辦公室後,天成翻譯公司立即拿起德律風撥給藍主任,天成翻譯公司知道,這是我獨一能回報她這些年來關心的最好體例。我以為自己能控制好情感,但其實電話接通沒多久後,跟主任講著講著,眼淚便不受節制落下了。當我同心專心只想著去澳洲打工度假,是藍主任一直提示我,該把心定下來,早早去把博士念完翻譯在英國的這些年,每個月,乃至是我生日、過年過節,總會接到藍主任的電話;經常在我跟葭蓓說沮喪後沒多久,藍主任的來電就會響起。所以,在第一時間的這通德律風,我選擇打給藍主任翻譯


K 同學、T師長教師跟我是一起起頭這段博士班旅程,固然各自老闆不同,天成翻譯公司們三人一路走來在分歧階段跌跌撞撞也沒少過,開心不高興也都一起經歷,不高興就一起出去大吃一頓,開心也要一路慶祝。




其實論文面試已經結束一個多月了,但這段時代卻過的有些不知所措翻譯曩昔這四年來,等的就是這一天的到來,但當這天真正到來,且過了今天後,一切都將釀成完成式,這日子,像是沒了重心。


聽到這成果,我心中像是放下一塊大石,卻又狂喜的想飛上天。迫不及待奪門而出,邊走邊傳訊息給家人,然後直奔老闆的辦公室。我一衝進老闆的辦公室,老闆明顯也很緊張,但又故做鎮靜,但我告知成效前,老闆真的面無情緒,等天成翻譯公司喘完,一口氣說出了局,老闆緊繃的神情也刹時消逝,取而代之的也是藏不住的笑意,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翻譯










文章來自: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stone0718/post/1335139705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-7726093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helg7s80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