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translation

強烈建議乖乖用bootcamp裝windows版來寫,之前我也很鐵齒用pages,結果就是事倍功半
翻譯
先問指導傳授肯不肯收PDF檔,我之前也是用office for mac來寫的,只是傳給傳授都是pdf檔。

page 拿來插插花 弄弄大度海報 是不錯
各位大大們好~小弟目...(恕刪)

誠懇建議在bootcamp下用windows的office或是用virtual下windows的office,否則一切都很慘.......
天成翻譯公司認為 Pages 寫論文有幾個問題要克服:
真要拿mac來寫論文用latex吧 才是萬解啊


除非是本身打page然後印出來那就沒差拉
翻譯雖然有解決舉措,但是我認為成效欠安。

3. 數學公式支援度也不佳。Microsoft Word (最少 Windows 版) 有 Equation editor 可用。但 Pages 沒有。不過這問題委曲可用 LaTeXiT 克服。


我用mac版的office弄到windows不是格式不對就是字體不支援~
不過最後簡報的時候照樣乖乖的用windows作ppt翻譯
天成翻譯公司蠻推薦用latex寫的,格局會漂亮很多。
通常因該繳交都是pdf檔巴,可以再問問看傳授翻譯

除非是要在mac開 否則其實我也建議直接用windows 的office打..
abodk wrote:
建議翻譯公司還是乖乖裝windows版的office,真的比力不會有花樣放上面的問題,已重弄過一遍論文的我給你一點小建議
各位大大們好~小弟今朝是就讀電機系的碩士生,面對到要寫論文的時候,本身實行室有一台Windows的桌上型電腦,小弟天成翻譯公司本身是使用MacBook Pro,因為不能常在嘗試室裡,所以想利用本身的筆電來寫論文,筆電本身也有安裝office 2011,之前也會用word來寫敷陳,不外當天成翻譯公司把word檔拿到windows裡的office 2013發現若幹會有誤差,所以我想說使用Pages 5.2來寫論文,但沒有這方面的經驗,所以想請問有哪位大大有如許使用過??可以給一些建議嗎?~ 感謝!!
引用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482&t=3889934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天成翻譯公司02-7726093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ethelg7s80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